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记录孩子和我的成长……

 
 
 

日志

 
 
关于我
铁铁  

80后时尚妈妈,全职育儿4年多,写博4年多,师范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曾从事过编辑,销售工作,曾是新浪亲子博客孕期管理员,宝宝树,妈妈说,北京妈妈网……育儿版主。自由撰稿人,约稿进行中……多篇文章在《年轻妈妈之友》《为了孩子》《母婴世界》等杂志发表,多篇文章被新浪推荐新浪首页,博客首页,草根首页,80后北漂生活类文章被10几家媒体同时转载:千龙网,金融界……参加过《民生大议》节目录制……

网易考拉推荐

[转载]从写博到写书(请亲们支持非儿的新书…  

2010-06-07 20:38:00|  分类: 转载育儿文章专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萧萧妈很有气质,为人实在,很好。萧萧是美女,我们的认识缘于网络,缘于博客,见过几次面后,我们无话不谈。我很喜欢她那种直爽的性格,人世间像这么简单的友谊已经很难寻觅了。她出书了,我竭力支持一下,尽绵薄之力。推荐孕妈妈们购买,值得学习她的一些经验,虽然是菜鸟,可是真的很不错。我也学习下,以后跟着萧萧妈的脚步向前进。

提醒亲们:评论要发到当当蜜蜂鸟网站上哦,多谢啦!

    去年的此时,我正在电脑前埋头苦干、奋笔疾书,当然不是真的用笔写了,而是啪啦啪啦的按键盘码字。经过一年多的等待,这本书终于出版了!拿到样书后的心情很复杂,欣慰、高兴,又有些惶恐。

    说实话,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出书,甚至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每天在电脑前码字,对于学理工科的我来说,对于研究建筑结构的我来说,写书似乎是跟我风马牛不相及的事情。可是就是一个偶然又必然的机会,我开了博,从此和文字结下了不解之缘;一个偶然又必然的机会,我有了让我这一生最最自豪的作品——可爱美丽的女儿,从此更爱上了记录、总结和分享;又是一个偶然却不敢说必然的机会,一家出版社找到我,在几个不眠之夜的整理后,通过了书稿大纲的审查,竟有了出书的机会,从此真的成了坐家![转载]从写博到写书(请亲们支持非儿的新书… - 铁铁 - 80后北漂妈妈时尚育儿

    说实话,对于当妈妈,对于每次遇到宝贝的新问题时,我也永远是个新手。也是自从有了宝宝之后,我才越来越意识到养育好一个孩子、教育好一个孩子是何其重要。记得宝贝刚出生的时候,面对种种棘手的状况,我也曾经措手不及,临时抱佛脚的看了很多书。渐渐的,自己也琢磨出了一些小经验和心得,常常在博客里小小的好为人师一番,竟也吸引了不少知音。当得到写这本书的机会时,我便想要写一本真实亲切、贴近生活又实用的书,通过我自己和女儿遇到的种种状况,跟新手爸妈分享我的心得。真的不敢说教给别人什么,我不是专家、只是个普通妈妈,只是喜欢分析总结,多做了一点点功课而已。

    说实话,定稿印刷后的样书,也有一些不尽人意之处,不过我真的没有什么不满,当老公说哪里哪里不太好时,我都说还不错呀!我很感激给我这个机会的哈尔滨出版社,和策划杨肖,以及所有为这本书工作过的人!因为你们的辛苦工作,才有了我今天这一点小小的成绩。当然,还要感谢我的爱人、父母对我的支持和帮助,最要感谢的是我可爱的女儿,因为有你,才有妈妈的不断进步。

    说实话,对自己的处女作,回头再看,自己也觉得有很多不足。不过这本书,真的是我很用心写的。里面的每一个文字、每一张照片,都是我很真诚的奉献给大家的。对于出书这件事,我一直比较低调,记得有一次和豆爸说起来出书的事,他说这种事情就得高调宣传呀。呵呵,所以今天也厚脸皮的给自己做个广告了,期待大家的支持!

    新人写书不容易,我不敢奢望什么,只求我的用心之作能给一些处于迷津之中的新手或准爸妈一点启示和参考,只希望我有点自恋的爱家、爱女儿、爱自己的文字能带给每位读者一点快乐和感动。

    最后想说,做妈妈,不只是要拥有渊博的育儿知识,还是一种态度。

 

--------------------------------------------------------------------------------------

以上是非儿自己写的广告语,哈哈!

各位潇潇同学的铁杆粉丝们,期待你们的支持哦!

现在有两个地方发现了我的书:

《天啊,我该拿你怎么办——菜鸟妈妈育儿手记》

当当网链接http://product.dangdang.com/product.aspx?product_id=20844867&ref=search-0-A

蜜蜂鸟网站链接http://book.mifengniao.com/goods-3855.html

因为看我博客的亲们的宝宝大多都和潇潇差不多大,而书是从怀孕写到宝宝一岁半的,所以亲们买不买都无所谓,有时间的话到当当或蜜蜂鸟帮我捧捧场,增加下人气哈!如果有打算要宝宝或刚升级当爸妈的,推荐下哦!

凡是在当当和蜜蜂鸟发评论的,留个名,一一去谢过哦!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